10.12.2010

Monmouth Cafe in London



倫敦市中心有數不清的咖啡店,但是今天要介紹位在Covent Garden的Monmouth Cafe一直是我最愛去的一家。在我心目中要成為一家很棒的Cafe除了空間明亮乾淨,就算一個人去坐坐也可以很安心之外,咖啡和甜點也一定要很出色才行!而我喜歡Monmouth cafe除了具備以上理由之外,它們的咖啡也是我目前在倫敦喝過最好的一家。他們主打在地下室自己烘焙咖啡豆,以維持豆子的香味和品質,另外他們的咖啡是用濾紙而非咖啡機,因此咖啡豆必須要是高品質且單一品種的。可貴的是,他們的咖啡一杯也只要兩鎊,和一般倫敦的咖啡價錢差不多。

因為主打咖啡的關係,所以他們的甜點我就比較沒有試過,不過我最常點的組合是Cafe au lait和一個巧克力松露。下午經常人滿為患,不介意的話就外帶或是跟陌生人擠在一桌吧!

http://www.monmouthcoffee.co.uk/
27 Monmouth Street
Covent Garden
London WC2H 9EU
另外在borough和bermondsey也有分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