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Midnite Cookie in London


Midnite Cookie這個Idea真是太可愛了!看到他的官方網站有一種誠懇但是相當粗糙的幽默感。(有一種一群做餅乾的人在某天靈光乍現並且認真討論計畫的感覺)

他們在自我介紹的地方寫著(相當長)"身為在晚上工作的倫敦人,我們發現這個城市缺乏的是-新鮮而且美味的餅乾外送。人們似乎都在每晚為了派對或是工作在同樣時間肚子餓,當工人或是失眠者肚子餓時,沒有比烤箱剛出爐的餅乾更好的了!晚上如果不想走一哩路買食物自己下廚,或是打電話訂披薩,Midnite Coookie就是因為喜愛新鮮餅乾勝過油膩的食物所誕生的,當你肚子餓時你從此不需要再訂購油膩膩的披薩了!"網站上的餅乾種類有12種,另外也有布朗尼和飲料,只要在倫敦的Zone 1都是免費外送的(但是訂購金額要超過五鎊)。

我想在小吃盛行的台灣,大概不會有人想過在晚上免費外送剛出爐餅乾這個生意吧!但是在倫敦,要找到便宜又熱騰騰的小吃當宵夜真的是不可能的事,Midnite Cookie絕對提供了一個相當好的選擇呢!


3 comments:

Sabine said...

It's a perfect idea!!!!!

yvette said...

蛋我覺得還是會很油阿
歪果仁的餅乾真的都很可怕
油其是vegan的餅乾橄欖油都會直接流出...

Khsun said...

haha 而且英國的餅乾都是軟的讓我剛開始超不習慣
我看到這個只覺得英國人很sad 連宵夜都只有餅乾這種超市也有的 我想他們是想追求送到你家的方便感吧 畢竟這裡真的沒有熱騰騰的小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