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012

Colette Carnival 2012



忠實的85eye粉絲應該知道我之前就有大推薦這個Colette 15週年嘉年華活動,看似一個不算太大的場地卻讓我耗了一整個下午在那玩耍 (好吧我承認許多時間是在與孩子搶著排隊抽獎) 。總之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園遊會,每個攤位佈置的很炫又有好吃好玩好拿的,所以兩天活動都是呈現擠爆的狀態!


當天除了一堆型男型女之外還充斥著被爸媽精心打扮的時髦巴黎小孩,但因為他們都是動感的狀態所以我也無心追著他們照相,如果想感受現場的歡樂氣氛可以看一下影片 (對啦有我在裡面)。

感謝Colette十五年一直為時尚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 大家不覺得擁有這樣一家這樣子的店很棒嗎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