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s fantasy world



那天我在oyster雜誌上看到這件佈滿青蛙的外套,覺得真是棒透了。當紅的Lady Gaga前陣子也曾穿著此件衣服接受訪問,她的確是挺適合這種風格啊。這件外套是法國設計師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 (JC/DC) 的作品。他於1949年在摩洛哥出生,設計風格充滿兒趣且色彩繽紛,而他的時裝秀也總是帶給人活力十足的愉悅氣氛。無論是彩虹與藍天白雲,或是古怪名人派對,他獨特的創意與品味,總能在伸展台上讓人眼睛一亮。


2002年他曾為小王子的音樂劇設計服裝造型。「這是我生涯中重要的一步,因為我認為小王子正是我自己的故事。聖艾修伯里透過這本書反應了我們每個人。書裡的各種角色都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他如此說到。也許喜愛小王子的人們,都會努力的用各種方式宣揚那種純真的美好吧。就如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在舞台上讓想像力奔馳,毫無保留的展現他對服裝設計的熱情與執著。


3 comments:

Khsun said...

你是不是有一隻青蛙啊還是你的是paul frank我記錯了
感覺你就是會愛青蛙style!!!!

punky and pika said...

你這邊資訊很豐富ㄟ而且你寫的也蠻好看的,我們兩個website可以交流一下嗎,我把你的link放到我那邊!
我是punkypika.blogspot.com!

punky and pika said...

btw this is joanne:)

Post a Comment